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相信 X质疑

说不陪 是我的错
口是心非...
他 突然那么说
不止他错愣 我...还不知什么事
当知道事实时
我 不止错愣 还呆住了...
不是你的错
不需对不起
都说了 今天 爱怎么样 就怎么样
可惜 不能像他们一样 总是绕在身旁
我介意 又有什么用
都发生了
心 在淌着泪
本说好今天不管 放你自由
可 为何会如此的痛....
但你选择 告诉我
我 感到安慰....
我选择相信
不知她的举动 让你有什么想法
她又在想什么 我不知
因为 我只是个 毫无 能力 卑微 の一个创造物....
只是 相信....很常会被周遭 の人 事 物质疑....
战场教我的.....
还是要相信
只不过 心是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