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惋惜 却无能为力.... 想念 却无法自拔....

24Apr
回到GB 看到可爱熟悉の面孔 她们 都很好 感恩
保留着会籍 日后 就没有理由不回来...
今年の第一次 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珍惜+点怀念
今天学会做假花 只不过没有亲手做 只有看着她们做
也看到 Miss慧音 她依然 在我脑海中保持那种の感觉...
好忙好忙 忙着星期日の聚会
秩序单 寄语卡...执事会议...
外加辞职前 议案要打完 09年の整年议案+报告要处理
辞职信 探访信...都是书信
但都做得很喜乐 因为是在作神の工...=)
诗班时 给了祯荣 辞职信
他 惋惜 却不能做什么...我不是故意の
但我相信 我们都还有最主权の一位 神...
晚上 忘了信息秀媚 她 傍晚信息我 关心我の近况
我却告诉她那时没空 晚上再找她...
可是又忙着...惨了 不过我想 她会体谅我吧...
中5の生涯 是她 陪我过の 虽有时 她爱托拉 不过
她却是位很不错の朋友 很inqiusitive....
也陪我壮胆...呵呵
之后 祯荣 信息来
他最近怪怪
说着说着 就突然说明早[星期日] 一起去吃早餐
笨瓜 也一直谢着 我帮忙做の寄语卡
其实那真の没什么 因为甘心 所以就做得甘甜...
25Apr
早睡早起 不敢写几点 不然又要被笨瓜讲了
好不想去 7点の叻...6点45分还在赖着床床
好想噢噢~
早起の鸟儿有干盘吃 哈哈 祯荣是这么告诉我の
答应了他 又食言の话 好像会让他失望
而且想到 之后 就很少有这样の机会
就去吧...只是没想到 他从笨瓜家到我家 只需10分钟
未免也太快了吧...
还是米粉 喜欢米粉吧~
谢谢祯荣还有笨瓜~真の
<你点我唱> 在排练着...加油
突然吓了下下
慧慧点我 说 这或许是我离开诗巫前最美の祝福!
顿时 好感动 差点就流泪 不过还好没有...谢谢妳 愿神赐福妳^^
交代必圣一些事 他竟没在正经 让我有点不放心...
不过 加油啦 神必带领你的~
仕健顾问的生日 竟不晓得 真是的
就是今天 生日快乐丫!!
顾问也叫我要加油 我会的....
聚会后
诗颂 也惋惜文书の辞职
至少明年の话 是一起离开
他说我是个得力助手 我只能说感恩 神赐给我の恩赐
但只要好好训练栽培必圣 必圣也可以成为你们最棒の左右手...
加油加油++
在祷告中纪念大家
还有笨瓜 你再谢的话 就真敲你噢!!
[偷偷告诉ni 他发了封信息 写着21x6-2=124个谢谢字眼给我
但我把无限の谢谢 向神感恩]
所以笨瓜 要谢 就谢那位真神吧~
傻瓜会有分寸的 若休息太多 笨瓜就别想傻瓜晚上会早睡了...><
傻大姐依然在忙着
心疼~~
真の好想 我们一起去看 <初恋红豆冰>
只是不知时间允不允许...
今天他们去看 我拒绝了
一方面 也累累了
另一方面 想待在家家
再另一方面 就是傻大姐~
今天 依然想......
但 今天 没有精力 陪你一起傻 一起疯 一起可爱
只能乖乖 静静看着你 听着你....(>.<)
希望小妹能快点充电完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