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上次从sri aman 回来...唱的就是这首歌...
唱给你听...以往这首歌...让我想起的是他...
现在不一样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地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妳不应害怕失眠
如果妳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妳送我的泪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妳画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妳说我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妳
要怎么证明
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
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一首歌...比一部戏...来得更有意义...都是他教会我的...
昨夜做了个可怕的梦梦...
那梦不是很记得了...但记得的是...有他陪着我...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夜晚好冷好冷...想的是...体温...
看回先前的文章...觉得...不是自己写的...
自己根本写不出那种的文笔...
& <最后一次>
说着我们的故事...
在等着MATRIX的名单...16APRIL才公布...
至少神给了我做梦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