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一切...在祢手中

矛盾的心情...真的很想不要理了...
不过...我要坚持...这是对神对ta的约定...
不管有没盼望...不管有没永恒...坚持就对了...
在基督里有盼望...有力量...
最后晚餐...我想了很多...想要以重新的面貌...去面对大家...
在我的团契事奉...或许...在这个阶段...我发现得太迟了吧...
最后一年在福少的服侍...都不知...能不能待到交棒的那一天...
开始有点惋惜了...长大了...开始会想了吧...
以往的事奉...几乎都是...对人...对自己...不是对神...
现在...我要踏出自己的圈圈...让神来带领...大大的使用我...这仆人...
想要跟祯荣说...但不晓得有没有那么一天...
昨天告诉了他...我可能会离开...他的反应...却让我犹豫了下下...
不是我放不下福少...乃是看到主席两个...都是会考生...
其他的...几乎都是新手...老蒋3个...却又退出了职员会...
想要留下来当他们的左右手...此刻的我...不免对他们...产生了依旧之情...
舍不得他们...
一方面...是ta...一方面...是他们...一方面...是我的前路...
如果...我有分身术...该有多好...
的ta...正处于迷茫...疑惑...
当时的我...也是如此...是ta给了我肯定...给了我答案...
那么...现在的我...给得到ta...肯定...ta想要的答案么...
如果...ni回家了...我不一定会快乐...因为...唯一的原因...
是我不想离开...若ni真的回家了...我想...我会伤心一阵...
说服好我自己...
然后...等ni跟神...迎接...我的回来...
昨天...也跟爹地妈咪...讨论了未来的去向...
感恩感恩...这是起步...我不晓得...我的梦...是否能成真...
是否能像我想的那样完美...是否那幅美丽的图画...真的映在我的生命...
所以...我不敢做梦...怕达不到我的梦...我会失望...
我一直问...神哪...祢要我怎么做...我该要怎么做...
我的期望...我所想的...是不是合祢意...我不知...
还在摸索...求祢带领...也保守...这份的真爱...
一切...都交付在祢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