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离开 并不一定坏

16Apr不晓得为何今夜是如此的思念傻大姐
看到她告诉我说她以前羡慕会低音吉他的人
今天她的愿望终于实现
我却有一股很强的失落感
羡慕
我何尝不是
只可惜 今生 都不知有没这一天...
哭了 再次哭了
在短宣里 我学会了哭 但却没学会 如何不哭...
17Apr拜六晚
没去诗班 指挥对我的印象 应该更不好了吧...
去新安堂 新少50周年感恩晚会...
看着一首默剧<恩典>...上帝再次告诉我:
我曾是祢所爱 在祢襁褓中の小孩
我却以为可以靠自己 过得更加精彩
我挣开了祢的手 想要用力飞向天空
直到遍体鳞伤 才想起有个地方 等着我回家
是神的怜悯 深厚无可比...
还有一首<恩典之路>
想起の 是在短宣的点滴 忆起の 是上帝の恩典...
说不尽の恩典~
眼角已泛着泪...只有我の主知道!
过后 祯荣 带我去茶室
知道他已快受不了 看到新少の职员会16位都到齐了
我们福少呢?!
他心痛着 心在为他心疼
听着他 说着如何为福少付出...
还有一位如此有见证の基督徒朋友-传腾
圣道堂少团の主席...
他是祯荣唯一谈心の朋友
很多敬拜赞美的事 也是传腾教の
虽然都在诗巫 可如今 交谈の时间都不允许他们
他是第一次 如此の思念一个男生
当他这么告诉我の时候
有同感 傻大姐 就像祯荣所谓の传腾...
想要为福少付出 但对现在の我来说 好像已经来不及
她告诉我说 出去以后 还是可以关怀福家
而且 思想也会改变
多接触外边教会 不要只局限在自己の圈圈
或许我の离开 会使他们成长 并不一定我の离开
福少就不能操作 因为 福少有很棒の一位指导
装备好自己 再让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