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喜?忧?...感恩

昨天...接到陈婷的电话...说我...要不要看看有没有中选JPA...
结果是...有也...shock了下下...怎么可能...历史明明才拿乙等吖...
总之...这是个恩典...曾想过...没中JPA...历史拿乙等...是神的安排...
只是...今天我想不通...怎么会这样...
是喜是忧...谁可告诉我...?!
之后...秀媚说...要感恩...对...感恩...
问题来了...感恩了...可是...该怎么面对...
面试...就在13Apr2010...中午1215...
真的感恩...因为...还有笨瓜...还有...我想念的傻大姐....陪着我...
既然事情都这样了...那就勇敢接受...坚持到底...不要放弃...
不然就会后悔...不要让我的生命...留下...一篇后悔的文章......
5723他...突然信息来...也吓了一跳...
我已经决定...就是...不再活在他的影下...
虽然他...对我的生活...会有一定的影响...
但我有选择的权力...他失去了机会...就不再有...
所以...他跟我...真的成为了一个过去...
谢谢笨瓜...你...每天都这么关心傻瓜...还陪傻瓜...
走出来...真的谢谢...神一定会看顾你的~
还有傻大姐...在这里...除了谢谢...就不能说些什么了...
因为傻小妹知道...谢谢...这两字...妳不想要...
只因妳...对傻小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