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生活点滴=

昨天...忙了一天...
忙着收拾房间...几乱几脏下的...想要收拾好久了...昨天终于展开行动...
收拾着的时候...看到我的集邮簿...里边有好多还没放好的邮票...
再三犹豫下...决定放好它们...它们大多来自Australia...
收拾好蛮有成就感的...有几张来自Papua New Guinea...
这个名称...以往只在历史书上才看得到...哈哈哈!!
虽忙...但不觉得饿...没胃口吃...从早到傍晚...
只吃了包饼干...如果...一天只需一包饼干...那就可以省下许多的伙食费了吧><
傻傻的~
收拾进度有够慢的...因为吖...好像都在边收拾边发呆...
不慢才怪...
前天...JPA的面试...只能说感恩...虽有点紧张...面对考官...
所恶补的...好像都没派上用场...不过没关系...
至少...都顺利的过去了...
对着考官微笑了一个钟...面对着那种的气氛一个钟...
终于对他们say sayonara...
我知道...神从头到尾...都一直在陪伴着我...
虽然被他讲了下下...不过奇怪的是...我竟还可以对着他微笑...
发觉自己慢慢的让神改变我...
妈咪...也从头到结束...在外边等着...谢谢妈妈...
不过...妈咪最近生病了...还没康复...要加紧为她祷告...
与妈咪共进午餐...幸福的小孩^^
要感恩~
我也知道...傻大姐在担心着...
却没想到...她是如此的担心...如此的挂念...
傻小妹...还做了更让她担心的事...真是不该...要打打手手了...谁叫我欺负它们~
谢谢傻大姐...
笨瓜...上学前也说他等傻瓜的好消息...
可是笨瓜丫...所谓的好消息是什么呢...
我也知道...被拣选的人数有限...
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我想...神祂让我去面试...
面试结果我并晓得...但在面试过程中...我经历祂...我成长...得经验...
是神最主要的目的吧...虽然我不知道...这个面试之后会带来什么样发展...
总之...跟着祂的计划走...准没错...
早上...本说要去教育展的...结果...想也知道我的个性...我的习惯
还是改不了...免了吧...
还有一个更可笑...当我学会拒绝他人时...第一次...竟是在梦中...!!
拒绝那个人的原因...应该是因为他吧...想起来...那事...
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事实吧~
笨瓜...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傻大姐...考试加油哦~
没过关...就不要来见我...听到没~
还有16天...就可以见到思念の他了...期待...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