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亮亮...重现了!!

复活节...早晨起身...才知道...0530已过...本答应笨瓜...参加朝阳崇拜...
结果想也知道...食言了...
情绪...在昨晚...已经平复许多...感谢神...只有感恩...
今天复活节...旧我...要同基督同钉十架...新我...却要与祂一同复活...
这是对自己对神的祷告...
SPM SEJ拿了B+...注定拿不到JPA奖学金...
我想...是神不让我请到吧...
本也不想中选MATRIX...怪自己意愿太强了...蒙蔽了双眼...
现在...放下意愿...原来...还有很多的选择...
敏慧...说今天...短宣班...1200在百盛见...
期待与他们见面...因为想念...
到了教堂...福家...坐在同个位子...听着熟悉的音乐[violin's GIVE THANKS]...
想起这里的一切...跟他们一起的日子...
唱着‘光荣属主歌’...脑海浮现声乐班&淑琳...
看着5723...剪了头发...想起祥龙
他...在NS...不过没想到...会在百盛见到他...开心叻^^
诗爱...突然发来信息...她要来诗巫了哦...期待期待...好想见她...
就在这时...我发觉神祂好爱好爱我....
虽然有些事不及我的思想...但祂给我更多更多...是我没想到的...
崇拜前...我读着《心思的战场》...
哇~神在借着它跟我说话叻...何谓正常的心思...
没有恐惧...没有忧愁...没有忧郁...只有平安...
神对我超级好的...
原来...让神掌管一切...不需要太多的步骤...只需你...停下脚步...
定睛十架...在她身上...我渐渐也爱上...定睛十架
跟神说话...安息在祂里面...
偷偷告诉你...
当我一个人去百盛时...是昌鸿陪着我哦~><
然后碰到成悯&自信...是他们陪我一起等...^^"
晓萍...还没回沙巴...
才发现...原来每个人都中毒了...
今天...听到"亮亮"这字眼...好窝心...一个星期...没人这么叫我了...
真的很温馨...
有敏慧、Bevin、晓萍、祥龙、姐、我、紫君、自信、成悯、青蛙王子-昌鸿...
必能...明天也会从民丹上来...好多人...要聚集在诗巫了...开心呢~
当然...最最牵挂的...还是你啦...我的傻大姐~昌鸿还问我想不想呢...
我的梦...需要有你...才能完美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