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倒数vs想家

19Apr 他考试前 都尽量不添加他的压力
反正自己也独自承受惯了 而且 也还有耶稣陪伴
为他担心 为他加油
才体会到 那天我面试 他是如此的担心
我能做的 只有祷告
给他肯定...
如今 考完了...过关的机率 也很高
感恩感恩
傻小妹 能做的 仅此而已...
又有谁明了 内心想要的付出呢......
开始 学会倒数了
每年农历12月30日 倒数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6年前 倒数着 UPSR的来临
3年前 在倒数 PMR的考试
1年前 倒数 SPM 可以说是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统考...
但这些 几乎都是 班上同学 写在板上 提醒着大家...
直到两个月前 才开始 自己数着日子...
那个时候 数着的是 距离 短宣毕业 大家分离的日子
现在 还有 12天 就可以真实的看到 傻大姐
14天后 傻大姐 回去了
19天 就要离家了 去 纳闽...准备接受挑战 继续课业
在那里...会不会觉得 待在家的时间不多了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才不会担心
知道这天 总会来到 只是没想到 会这么快...
好不舍就这么离去~
最近 发现 我跟姐 没什么交谈
不晓得原因
知道我要走了 她还留在这边
是我的话 当然会有点点的失落+点酸酸...
不一定说 在本地 就没外地好
至少 本地有家住 不需烦恼 没水 没钱 安全问题
神祂有祂的安排
祂使一切 都互相效力 成为美好~
看着哥的部落格 觉得 哥他的华语 超级棒
描写的东东 都让人非常有感触...
文章 比我 '好' 很多很多
不免 也让我 想到以后 我想家的情景
哥 加油哦...还有两年 就好好珍惜
此时
内心的情绪交错 说不清 也理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