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还有很多~

Matrix名单今天发布...不睡竟在上网等着...瞎吧
我祷告...求上帝预备我的心...不管结果是什么...都喜乐的接受...
结果...Tahniah...一时反应不过来...傻笑着...
彩萍Marianne...是她给了我网站
她...从中一开始认识她...同桌两年...同班三年...同校五年...
成绩不相上下...SPM考得比我好...竟然没在名单内...
Charles...中四班长...同班两年...现在应该在读律师...也不在名单内...
陈婷...那天面试碰到她...同班五年...最后一年才比较认识...
成绩也跟我差不多...可惜...结果是失望...
佳妗佳遥...现在在Taylor...从小时候开始...同校不同班...同个教堂...
主日学不同班...少团...一起进职员会...一起事奉...读5s4...也没有
觉得越来越奇怪...
Andrew钟德...在古晋读会计...也没有...
Benard也没有...
孙江...绣伶...秀媚...必能...诗爱都没有...
看来...这次真の得孤军作战了...不过我相信...神会与我同在...
加油咯...
我是想不透神...为何是我...但只有感恩...赞美...跟着祂走...
那个梦...很清楚の...现在...
实现不了...或许是时间未到吧...相信有天会实现...因为
爱上了傻大姐の照顾~
虽然不是我...但换来の...却是谢恩典...也是不错...
只是当他告诉我他即将见到Jael...心突然...失落了下下...
见到她の不是我...
虽然给自己个理由...不想当她の学妹...不过妳想...会是这样么...
在说服自己而已...
那么...小妹说服了自己...却说服不了大姐...
心疼~
对不起...傻大姐...给了妳希望...又让妳失望...
不过...至少...都已经做梦啦...
所以...不要不敢有所期待...因为虽然不能实现...至少真の有那个画面在心中...
这就够了...我已满足...
笨瓜突然说...答应他要好好照顾自己...竟开始想念他们了...
祯荣...诗颂...抱歉...最终...我还是要离开...帮不到你们...
不能待到交接棒の那一天...真是遗憾...但是相信...上帝要成就大工...
要兴起更多少年人在少团服侍...我永远爱福少...爱你们...
必圣...加油咯...相信你可以の...神会加力量给你...不需害怕...
我并不晓得...你们看不看得到...我の心声...没关系...我会支持你们...
祷告纪念你们の...
笨瓜六月去Alor Setar...要加油啊...
傻大姐...我の心...何尝不是痛着...
但...真の要加油...考试加油...
我会一直陪着...
还有15天...上帝...很爱很爱我们...祂都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
谢谢祢...我の天父...我爱祢~
Matrix名单の发布...是另个挑战の开始...另个计划の启程...
要面对の...还不止这些呢......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