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神 给我的回应

18Apr 傻大姐今早崇拜分享
为她加油 为她祷告
崇拜后 知道她还要为着考试忙
不想吵她 不想让她分心 就没多说...
因为稿子 却限制住了她的分享 心疼她~
本想要与她分享 看来 没关系了

前个拜日 有小组备课 不是很想去 但最终还是去了
之后他们本说去看戏 也没去成...
这天 少团是小组
傻大姐 我丫 副组长 又要带着小组了...
有压力 因为 那天的备课 在放空
顾问突然 9点多才告诉我 要我带小组
什么都没预备 怎办?!
只有祷告
带小组 最怕遇到的问题 就是唱着独角戏~
那天的主题 <上帝真的存在么?>
存在...风 空气 宇宙 地球 你 我
就是上帝存在的最明显确据
小组完了 感恩 真的感恩
也许 是今年最后一次带小组吧!!
之后 诗恩 说去看戏
他心情不好 想放松
不是很想去
而且 当我知道 只有我跟他
更加抗拒了
不是对他有偏见
而是 跟他单独相处
有种恐惧感
尽量在推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请原谅我
更不能接受的是 竟然要看<做人>
上次 傻大姐 在甲 跟学弟看过了...
我并不是很爱去戏院看戏...要看谁陪着
找着笨瓜 他 有补习
不行 还说要看下午5点の...捏了一把冷汗
笨瓜 是因为 想到 傻瓜想看 却没人陪
才会说自己也想看吧~谢谢笨瓜
他有补习 晚上又要去新福源堂
不累才怪
再说 我也没空
要去添货
去星光 突然想到
傻大姐的话 xxxxx
发作~结果 晚上 就梦到 xxxxx
眼睛ta 性格wo...
要去外婆家
外婆 很关心 很爱我们 还帮我预备
毛巾 和 被被 谢谢外婆 好爱妳...
希望有天 她可以信主
要去舅舅家...
很谢谢舅妈...把她的衣服送给了我
那天面试穿的baju kurung...才知道
原来是他们结婚前
舅舅买给舅妈的...她竟舍得借我
还说要给我
真是 基督舍命的样式~
愿神赐福他们一家
两个可爱 又活泼的表妹~^^
还好 最后 看不成电影...但我真的抱歉
累了~ 匆匆忙忙赶去新福源堂 参加 少年之夜
<爱 生命 成长>
本今夜有献唱 没去了...又翘课
两边都是敬拜神...去哪边有差么?!
我不知...只知道 自己累累了 没有精神
当我走进圣堂时...昌龙牧师&敬盛牧师[短宣圣经纵览老师]
还记得我の名字 感到窝心~
牧师证道时 说到 要把最真诚の笑容带给每个人
我有做到么??
好像没有...
随之 映入脑海中的问题 是曾经面对过的问题:
常常疲累时 总是说 不想这么个样的我
来到神面前 面对神
然而 若不把 这个疲惫的我
带到神面前 那么 该把它带去哪里??
突然想不透 这个问题...
想着想着...一段时间后才想通...
原来 不是说 向神隐藏 疲惫的我们
因为神是全知的神 瞒不过 也躲不过
而且 如果不把它带到神面前
真的不知该把它带去哪了...
答案是什么
答案就是 把 喜怒哀乐 的我 带到祂面前
在祂里面处理好 自己的情绪
不把疲惫 哀伤的自己 带到人前
等处理好自己后 把在神里面的喜乐
带给人群...
这是神 给我的回应.....
在崇拜结束 播放着 <震动天地>
想着的 是 在sri aman的短宣之夜...
为神跳着这首曲子...感触深刻
谢谢笨瓜 陪了我一整个崇拜...
真的累了 笨瓜就好好休息吧
可惜的是 傻大姐 19Apr考试
我却不能陪她熬夜了...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