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可能么?!

短宣短宣短宣...
脑海里...充满着学院的回忆...
原来...并不是当初想象的这么简单...
学了好多好多...却还不知该怎么运用...有点辜负他们的期望...
本想说...沉溺在学院的生活...不想再回到以往属于我的团契...
并不是我不想...是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之后想想...神不喜悦我这么做...
我想要陪着他们...跟他们一起成长...
我需要的智慧...上帝...他会给我...加油加油~
对大家的思念...依旧没有减少...
对于...自己与神的约定...卫神之夜那晚...我挣扎...
当牧师问我...何时要来装备...有什么困难...
原本毫无感受的...被她这么一问...泪水涌着...这些问题...要我怎么回答...
我向神说...我给祢的时间...在于毕业后...不要想做不到...
神他会让我做到...只怕...当时...他不要用我这...没用的器皿...
所以...在这几年...要好好预备自己...既然决定将一生摆上...就由他吧...
让他做决定...我相信他的决定...他的时间....
回到来...好像又变回原样了...真是的...讨厌这个我...
都没有好好灵修...属于自己跟神的时间也少了...
变得不正常了...对不起~
有些事...只能对祢说...我却没有对祢说...
爱上祷告...它的结果是该这样的么??
我不是已经...体会到祷告的能力了么...
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被生活左右...
靠着自己...果然不行...
至于困难...我当时对神说的困难...我的借口...
竟是世俗...我放不下...一直以来紧抓的...自己认为很有意义的东西....
我也在思考...真爱...是否也是我该放下的...可是我并不想...所以挣扎...
放下自己...是什么意思...对以前我的理解...放下自己...
就是要完全降服...所有的一切...都要撇弃...
然而...她却告诉我...放下自己...是放下自己的意愿...不要凡事太执着...
把决定权交给神...但...我还是...不怎么明白...
我想要更经历神...不过...以我目前的生活...你觉得可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