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SPM?! 大孩子Vs爱人

11Mac...SPM放榜...奇怪的是...之前都没丝毫紧张的气息...
对我而言啦... 不过之前... 面对了好一段的挣扎...
终于...因着祷告...得胜了...
这是我与神之间的...条件...
成绩放榜...结果是在11点这样...
所以... 没错过什么...是神...祂让我请不成假...
前一夜...傻大姐陪着小妹睡...
她...怕小妹紧张害怕时...孤单...所以就陪着...
神哪... 祢真是...耶和华以勒~
课时...才懂得放榜前的气氛...并不是非常紧张...
因为... 我知道...成绩就是那样...改变不了事实
...唯一能改变的...是我自己... 面对的心情...
还好...有她的陪伴...
想说...不想让她看到我晓得成绩的那一刹那...
不过...有她的陪伴...还镇定了不少...
第一次看她驾驶... 蛮帅气的...呵呵
SPM的成绩嘛...只有感恩能形容...
一生只拿过两次成绩...都不知道该要有什么样的反应...
BM-A BI-A MM-A+ MT-A+ PM-A+ SEJ-B+ BC-B+ 文学-A PHY-A+ CHEM-A+ EST-B BIO-A-
真的只有感恩来形容吧~
有大姐...所以...幸福^^...Sweet~
只是...5723的生日...早已准备的生日卡...
没寄出...应该会后悔吧...
12Mac...声乐班...《勇敢》
...还是...没能放胆地把它诠释好...
爱人跟大孩子的回忆...说不出有多少...彼此...会记住的是什么呢?!
晚上去新福青...说到祷告...远方的朋友...你联系了吗?!
祷告的力量...就是无比的大...不管是什么...只管向上帝说...
他会安排的...他会有他的时间...不用害怕...
几久没向神说话了呢...没好好的跟祂来说说话呢...
他不曾撇弃我...离开他...远离他...丢下他...的人...是我~
他告诉了我...一句话...玲玲...我在这里...
我告诉了ta...ta的反应...好不寻常...怪怪的
之后诗莹才告诉我说...她sense到ta的不对劲...好像有点生气...
我并没有想到...这一句话...对ta...竟是压力...
晚上...好静好静...静得可怕...可以听到心跳的静...
睡觉了...有ta在身边...总想守护...
有一夜...想守护... 却没能守得住整晚...
今夜...是大孩子第一次...背着爱人...
不想...这样... 可是...可以告诉我...到底怎么了么...
ta说...上帝在叫我...告诉ta...我该怎么做...
是不是...该回到他那里...
我很痛苦...心在挣扎...思绪不停地在转...
我想问...神哪...祢告诉了...祢在那里...
为什么...应该是欢喜快乐的...为什么...现在却是...让我如此...
苦不堪言...为什么...
不过感恩...至少让我有个思想的空间...
彼此の感情...更了解彼此...
...很sek很sek对方...感恩...神让我们...有这个的机会...
一切...无用的问题...就不要想它...
ni...跟我...留下...一夜...抹不去的记忆...
我...发觉...我的生命...不能少了ni...
我们的时间...总是在夜晚...
夜晚...就成了...我们面对自己...面对彼此...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