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非凡的saturday

12Mac...的下午...被反锁在房间...
好久没听ta叫名字了...
13Mac...是一个...不一样的星期六...想要陪xxx...所以待在宿舍...
晚上想去玩...就跟他们一起走路去三洋...
走着走着...其实也蛮快的...有人陪着...
幸福~
xxx还有xx...度过了...非凡的一个星期六夜晚...
之后...应该...没什么机会了吧...我珍惜...
谢谢ni...这么疼我...还送了我本书《心思的战场》......
真不好意思呢~害羞呢!!
还去夜市...不一样的经历...自己买东东...以前都是父母买...
我在努力的...写着...傻大姐@傻小妹的故事...xx @ xxx的回忆...
相识...绝非偶然...相遇...绝非彩排...
在神的计划蓝图里...你有你的角色...我有我的戏份...
只要把它们扮演好...将会是最幸福...最蒙福的...
加油咯~
为着少年主日加油...为着这一星期加油...
打开一扇...不习惯的门~
xxx...xxsek你...
xx只渴望...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就算它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也想...
至少...给我做梦的空间......
笨瓜...谢谢你的关心...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