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圣餐

5Mac...6Mac...都陪着傻大姐nite nite...想要守护...大姐...在我的印象中...
有我在的场合...ta总是没有睡好...有天...我好像伤了ta的心...可是...
我说不出嘛...我带给ta的...仿佛就只有...忧愁和泪水...
突然对一首歌...有重新的感触...我只想要...之前还对ta说...这首歌很伤感...
没想到...两天过后...竟然想要听它...
之前...那首歌的歌词...说的是...我跟5723之间...
只是...这一天...我却...想着歌词...述说着...我们...5386 & 5954...
还真像是谈场明知没结局的恋爱...
《我知道》...这一首歌...ta说...在毕业时...要离开时...送给我...
我知道妳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这份爱...它从没停过...
这一天过后...只要我听到这两首歌...想到的...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接着...恩典之路...正播放着...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祢爱...祢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牵我走这人生路...
想着神的恩典...从进短宣开始...到认识ni...
听着想着...真的是太多的恩典了...我会坚强...不再轻易掉泪...
我们...有着特别的回忆...我把它当做...记住ni的方式...
只不过...我们瞬间...从天使...变成魔鬼...超级可怕...
对不起...我的上帝...我知道...祢不会喜悦我们这么做...
可是...如果...这是唯一能让ta释放...祢肯不肯...我这么做??
我没有个绝对的答案...奇妙的是...祢让我觉得...祢的时间...就是这个时候...
祢听了我们的祷告...ta...来到这里...是带着一颗...等待被医治的心...
这两晚...ta终于...不再装强悍...诚实的...表达了ta自己...
面对...ta的伤口...
紧紧抓住ni的手...一是...不舍得你离开...
二是...我在表达...内心的痛...内心的呐喊...
那么...ni紧握着拳头...是否也在发泄...?!
都无所谓了...
7Mac...今天...好sek ta...加油...
我了解...ni不想拖累我的那种感受...我只想告诉...
我愿意陪...我已做好心理准备...陪ni一起面对...陪ni一起哀哭...陪ni一起欢乐...
今天的圣餐...跟以往的特别不一样...情绪...不是很好...
一直祷告着...祈求宝血的赦免...不被它捆绑...不给魔鬼留地步...
这是我对神...重新的立志...重新的约定...做个新人...
当我上前领受圣餐时...牧师对我说了一句..."耶稣爱你"
我的第一个感受...耶稣...祢那么爱我...我却一直把祢往十架上钉...痛啊...
谁能理解那种的痛...
请祢来...让我在祢里面...没有惧怕...过着圣洁...和欢欣的生命...
傻大姐...没关系...上帝会给妳...祂的时间...或许...祂在...
3月早会中的圣餐...等待妳对他的回应...
现在的妳...还好麽...想陪着...那个十架...妳需要它...它却不在身边...
耶稣...是妳...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