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梦~

偶然中...发现友情可以是世上最坚贞的事物...
也可以是最易碎的玻璃...
一场梦...最难抽身之际...就是要睁眼的那一刻...
但...梦...有时却留下...清晰的回忆~
认定了一个朋友...就不要轻易说放手...
这是笨瓜告诉傻瓜的...
如果...我们的相识...就如一场梦...我渴望...
它不曾醒过...
ni告诉我...不知从何时起...我在ni心中...相等于天使的重要...
对不起...自己服了毒药...还拉ni下水...对ni下了很重很重的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