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面对...却不能潇洒!!

蓝色...代表忧郁...
说明我现在的心情...
把故事带回8Mac...
那天...ta...还真担心ta...6Mac那夜...ta...面对了她的伤口...
我什么都不能做...好没用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陪着...陪ta一起哭...
ta内心的痛...我非常肯定...我并不是很了解...
但我只想...在ta需要陪伴的时候...在ta身边...至少...ta不会感到孤单...
7Mac晚...心在揪着痛...因为...不能陪着ta...又不能知道ta的近况...
还好有诗莹...叫她帮我看着ta...感恩...因为有诗莹...
傻小妹...很想念傻大姐...
那一夜...不管是xxx...还是傻大姐...注定带着眼泪入眠...
因为星星...决定抛弃ta了...
回宿舍前...笨瓜...告诉我说...姐的部落格写说...每个人都比较关心我...
笨瓜...他替我感到不公平...
为何姐会那么说...有人关心她...她却拒以门外...怎么能这么说呢...
我真搞不懂...其实...我也在关心...我努力...不期望姐看到...
只希望有我的关心...至少你不会孤单...毕竟...我是你妹...
为何就比不上一个外人?!
当小妹回宿舍...看到大姐时...起初...还不懂要怎么面对...
不过...看她比前两天好多了...就稍微放心下下...
没关系...大姐...这封信息...就足够了...
原谅我...没顾虑到ni的感受...像星星那样对ni...
xxx真不想失去xx
谢谢ni的包容
谢谢ni的爱
那天的晚祷会...本想说...重新的一个我...不可以再哭...
只是...看到ni...就会抑制不住自己...想要在短宣毕业之前...
也好好的...诚实的面对自己...
也可能...那一天...是正式面对自己的开始...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可面对的...只知道...我需要面对自己...
而且...不是那么容易的...
ta...总是会陪在我身边...
9Mac...有考试...早会后...去灵修...
之后想要小睡下下...不过...收到ta的信息...
心中的两个律在争战...痛得双手很想打墙壁...找不到药...一直压制...
书快读不了了...
怎么了...ta...陪着ta...直到上课...没事的...
没想到...一星期过得那么快...我们...好像...放不下了...
有几夜...都是小妹陪着大姐...
说白话点...是大姐陪着小妹...
幸福...那么...那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圣经纵览...我们一起上课...又是一段...撇不去的回忆...
好像...短宣的生活...是我在为自己寻找回忆的样子...
起头...想说来短宣...是要装备自己...独来独往...
潇洒的来...也潇洒的去...
只是...越靠近毕业...越发觉并不是这样...
为何...每个时段...总是学不会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