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xxx&xx

能意识到...ta...需要及时的安慰...就只因为...有笨瓜的存在...
没有他...我不能第一时间...知道ta的近况...
没有他...我没有主见该怎么做...感恩...因为有他...
当他告诉我说...快去看看ta...ta真的需要...
我心都融化了...此刻...多想...我就在身边...
我做了一件...最不能原谅自己的事...明知ta...已听过无数次的真理...
在这个时候...却又冒出了一句真理...这岂不是...在ta的痛苦上...
洒上...一把...厚厚的盐...划了一道...又长又深...的新伤口~
那种...在理智上理解...却又不能切身的做到...真的是很痛苦...
痛...我的心...不比ta的心...来得痛...
泪...也就因此...不曾停过...真想...紧紧的抱住ta...
朋友...分成很多种...每个人...在我的心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有些是一起玩但不能说心事...有些是引导我的人...有些只能是普通朋友...
不能勉强...
普通朋友...对ta来说...是天使...在来短宣前...送ta她的一支箭...
那时的ta...崩溃了...一个如此真心对待的朋友...所给予的回报...竟然...
是痛心的~
我想...我们在彼此面前...可以如此...的坦诚面对自己...面对彼此...
是神的安排...
ni知道么...他的时间...绝对是恰恰的准时...
是他...听了我们的祷告...我相信...这是他...工作的时间...
只不过...在这个时刻...要面对考试...要面对很多很多的事...
又要面对这个...不能在这世界生存的...xxx...
需要更多的扶持...更多祷告的拖住...
当伤口...痊愈的时候...就是...xxx消失的时刻...也是...傻大姐...复苏的时刻...
xx...一直深爱着xxx...xx会陪着xxx...到最后...
希望...当xxx离去的时候...xx...也可以...诚实的接纳自己...面对自己...
像xxx一样...让旧的xx...陪着xxx...一起离去...
谢谢xxx...如此深爱着xx...xx...是xxx...唯一能接纳的x人...
xxx...ta是...xx...唯一可以毫无保留的付出...是xx...最心疼的...
我担心ni...心疼...但我想告诉ni...我从不恨ni...丝毫没有恨ni如此对我的那一刻...
ni没有能力再sek...爱ni...就只是xx...唯一能做的...
没有了ni的出现...ni知道么...我的短宣生活...就少了...那么一段...
我最不想失去的...回忆...最不想抹灭的...故事...
也因为...ni...让我...对神...有重新的关系...
让我...体会到...被神赦罪的恩典...
过了今天...距离毕业...就只剩下18天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21天过后...ni跟我...就要回到...
原来的地方...继续着下一段的故事...
至少...ni还待在那里...我呢?!
突然觉得...自己顿时...变得无处可容...不晓得我的容身之处在哪里...
ni要我...不要再关心...不要再接近...要我忘记...要我离开...
甚至...还要我...打...骂...生气...恨...
难道...ni就这么狠心...像星星那样...对我么?!
她抛弃了ni...ni说...是因为她胜不过...为何...这段关系...就是不能容下3个人...
她也不需要那么痛苦了...ni也...不需...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对于她...是我该尽...一个...当妹妹的责任...
这就是...我要面对的...
ni要我这么做...
我做不到...至少...在ni这么需要陪伴的时候...我很清楚...我做不到!!
但是...请妳请ni...不要恨自己...因为我需要ni...我包容ni...
像神一样...包容我们...所以...不要懊恼...该怎么面对我...
只要ni好...我怎样...都愿意...
在我心中...ni的分量...就如同...我在ni心中一样多...一样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