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今天的诠释...

这首诗歌。。。诠释了。。。今天的心情
~祢知道~
祢沒有在我需要安靜的時候
給我独处的房間
祢沒有在我需要同伴的時候
給我一乐意倾听的臉
祢沒有等我准备好的時候
才交給我該学的功課
祢沒有让我太早知道
下一分钟会面对什麼样的烦恼
但是 祢却真知道
我生命中最深的需要
每个挑战的临到
指教我明白自己的渺小
因此我渐渐知道
祢在我身边引导
最想不到的情境
祢让我随时随地
有祢 可以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