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勇敢

~勇敢~
主啊 帮助我勇敢
勇于承担自己的失败
勇于反省错误
勇于面对 眼前的苦难
主啊 帮助我 勇敢
面对邪恶 能仗义直言
面对不平 能据理力争
面对需要 能挺身向前
面对试炼 能靠祢得胜
主啊 帮助我勇敢
帮助我勇敢
在祢 要我 勇敢的地方
这首歌。。。我们都需要。。。
傻大姐。。。加油^^
有一天。。。
我要大声的唱给上帝听。。。
也要。。。唱给你听。。。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