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迷宫?!

昨夜...梦梦...在同个地方...一直兜啊兜的...却找不到出路...像是一座迷宫堡...
总是想找捷径...只是...越是想要走捷径...越找不到出路...
我在想...我的人生是否也像这样...
找捷径...走向神
找捷径...达成目标...
但我发现...捷径...只会让我浪费时间...
让我离神...好远好远...
早晨 下起雨了...好不想起身...可是...又答应了他们去团拜...
超不想去的...没办法...答应了...就要履行...
到了富雅各楼...看到许多熟悉及新的面孔...
第一家...去教区长家...
接着去...少团指导家...
好久...都没听到...他...叫我小偷了><
他...是我的副文书...我不在的这段期间...辛苦他了...
神一直带领这趟旅程...
他是shalom的神...
是以马内利的神...
是耶和华以勒的神...丰富供应...
虽然...有发生些小意外...不过...大家都安然无恙...也很开心^^
跟他们的感情...也增+了...也更认识他们...
也或许...我受到傻大姐的影响...
开始去注意...去关怀他们的需要...
谢谢神...安置傻大姐在我的生命...
昨天...看了傻大姐的部落格...又落泪了...
她...总是让我放不下...
不管你的心有多大...我...就是要占据...那属于我的地方...
霸道吧我
想说...
傻大姐...蛮思念你的...
傻小妹...一直一直...在等你回来...
完成...这似梦非梦...的故事...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