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功课

早上...竟睡到11点才起身...美好一天的时光...就这样败在自己的手上...
若不警醒...新郎-主来了...怎能迎接?!怎么向主交代...
等下就要回去神学院...继续短宣生活...加油加油~

笨瓜...好想问...你最近怎么了?!
还好麽...
他说...人长大...或许就是要学会面对离别...
对于两个傻姐妹的伤感...他不知怎么帮助...
笨瓜...其实...你无需做什么...傻瓜只要你...喜乐的过生活就好...
这是...我们要面对的...至于你...也有你要面对的东西...加油~
"珍惜眼前的人...即使再遥远...只要你珍惜这个人...就别忘记彼此...保持不断地联系...
就算到时...感情淡了些许...再续前缘...也只是早晚的分别...
别做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傻事..."
这是笨瓜告诉傻瓜的...
因他...现在只能怀念永远离去的人...没机会对那人说句...对不起...我珍惜你...
所以...他才要我...还有他自己...学习感觉那所不能感觉的feeling...
他要我...把握每一次的感动...再还可以感觉的时候...去珍惜...
傻瓜会把握每一次的感动...继续...奔天路的~
简单的友情...是可以...编织不简单的故事~傻瓜记住了...
只是...我不晓得...笨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以往...都是他听傻瓜说...现在...他可能...连说的对象都没有...
对不起...笨瓜...最近好像都忽略了你...不过...傻瓜...永远就是笨瓜的傻瓜~
昨夜...不知怎的...竟发...晚安傻瓜...这4个字至5723...
他的回信...震醒我的思绪...嗯...原来我是傻瓜...
并不是...是让人心疼的傻瓜...最不想伤害的人...就是你...
我在犹豫...该不该收回所说的话...
不过...傻大姐...肯定我...他...需要更多的时间观察...
谢谢傻大姐...她不想让他把我当成是代替品...或是为了寻求爱的滋味而爱的...
虽说...要尝试才会成长...但傻大姐...是心疼我的~^^
傻小妹长大了...做什么自己都要负责的...爱是门深奥的学问...
傻大姐要傻小妹满满的去经历...傻大姐...你也不要光说不做啊...
如果...他有你那样对我...我会考虑么?!
问题是...你对我...比他对我...好...
神为我开了两条路...一个要我珍惜...一个要我等待...
该怎么办呢??!!
结果就是...时间...还是我们最需要的...可能他还没意识到自己也需要时间忙吧...
这些的过程...是必要的...我不想伤害...但...我想...这才能让我们变得更成熟...
原谅我的自私~

傻大姐...谢谢你接受傻小妹...还有...那个告白...有点太形式化了吧...
不像你...傻大姐就是傻大姐...
就是不告诉我她几时回...还很理直气壮呢
就是爱让我担心...放不下...真是的~ 傻大姐...不是说过了麽...不管你静你吵...你就是你...傻小妹可不想有个...戴面具的傻大姐~ 还有...以后...可别偷亲了哦...这不是保不保守的问题啦... 傻小妹跟傻大姐一样...爱你也想你~ 傻大姐...回程~要小心哦...神会与你同在...也会赐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