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求祢恢复~

感谢主 家里原先布满的灰色气息 已渐渐消失
但却不敢担保 日后不会春风吹又生
真是可怕
唯有祷告
不断祷告 持续祷告
好不喜欢这样的情景 可有什么办法??
心是揪着痛の...
还有2个星期就要开始大学生活了
想着有些の惧怕和压力
想着2010年就这么の去了纳闽一年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刚开始 当然觉得还有好久の时间呐
习惯了之后 开始忙了之后
哎哟~ 考试要到了
接下来要放假了
要回家了~
一年の时间就是这么过の
还好有弟兄个姐妹和家人一路支持
也有彬彬の陪伴
更有天父上帝的恩典伴随
没有什么好遗憾の了
一年真的好快
来来去去机场十几回
有快乐 有期待 有压力~
如今 2011 在家乡の时间 只有9天了
在家の时间只有7天...
想回刚从matric凯旋归来
仿佛过了很久 又仿佛是几个星期前的事
时间过得真快
得收拾心情了
家中の情景
唯有求神修复
交托于主


必经の路
怎么也逃不了
只有面对
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