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等候~

等待并不一定痛苦
可以是幸福の
我期待
虽然不知明天会如何
但是主已安排
专心の 耐心の 等候
明天依然是灿烂の

=等候耶和华的人=

若等候耶和华的人

就是最幸福的人
每天跟随着逐旧波
不会後悔变改
若等候耶和华的人
他自然平安的生命
痛苦眼泪都要离开

因祂是我最爱
我知道祂掌管未来
不要担心主已安排
漫长的旅程祂陪我走
祂抱着我一起度过
我这一生有祂存在的每个日子里
赐我有丰盛的生命
永不更改唯有祂是我的最爱

等候的人要有信心
你看的到那天
祂必给我们拥有祂的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