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难测~

野狼在门外等着
小孩子乖乖~^^
回到家
好多事发生
爹地憔悴许多
心疼他
希望快快长大
他就不需如此辛苦
虽然以前不常顾家
但都过去了
盼望他得享永恒生命~
其他都不在乎了
弟手受伤了
真是的
每次看到他们的生命过程
总觉得好戏剧化
希望弟的生命也可戏剧化些
成为上帝的见证...
人生短暂
突然发现上帝
在每个人身上的计划
都是精心安排的...
依然想念你
今天应该会收到包裹了吧
不可以伤心哦
要开心
要幸福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