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抬起头看着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边
放开心 闭上眼 祢爱满满在我胸前
总相信 能看見 祢荣耀在我生命彰显
求祢來 引領我 从現在一直到永远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边
在风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论还会有什么考验
有祢就有满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边
在祢爱里满有能力 满有安慰
不论什么事都不改变
用一生跟随 心甘情愿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互相效力=

今早起身,腰酸背疼。昨夜,妳知我知就好。
寨寨说那是奇迹,是么??
就当作是吧^^
谢谢你寨寨~
笨瓜考试加油哦!!
Joanna跟欣玫
在欣玫身上隐约看到自己的影子。
Joanna仿佛就是他
而另一个仿佛就是我...
她们那天去海边,也想去...
想和他一起去...
她嘴上不时不时会出现Joanna的字眼
是我太敏感么??
她们变成了很要好很要好的知己吧~
蛮常会两个人聚在一起
说着话,形影不离...
所以才说,在她们身上仿佛看到我们...
唯一不一样的事

她们之间少了一种我们常有的味道
你说
这是为何呢?!
凡事感恩吧
因为上帝使一切都互相效力~